临港新片区“金服通”今日正式发布

临港新片区“金服通”今日正式发布
2024年03月29日 19:50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宋薇萍)3月29日,“临港新片区金服通”平台(以下简称“金服通”)在滴水湖新兴金融大会·春季大会期间正式发布。临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刘伟,临港集团首席财务官杨菁,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金贸处处长孙筱和,临港新片区经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仓龙出席,新片区管委会、临港集团、新片区经济公司及金融机构代表参加。

作为首个新兴金融赋能实体经济的线上金融服务平台,临港新片区金服通旨在运用数字化方式,整合新片区金融创新动态、行业发展动向、企业融资需求和金融服务产品等资源,构建集政策、金融、交易等多种服务于一体的临港新片区金融服务领域的“绿色通道”。目前已参与的银行、基金、保险等各类金融机构30余家,跨境金融、离岸金融、科技金融、再保险等金融产品及服务将持续上线。

未来,金服通将发挥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桥梁作用,依托服务全面、内容真实 、对接高效、产品创新的平台特色,实现企业需求与新片区优势政策、金融创新服务的精准对接,持续助力企业在临港新片区的沃土上集聚成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临港 金服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