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生物:多渠道多方式推进新百药业和博雅欣和的资产处置

博雅生物:多渠道多方式推进新百药业和博雅欣和的资产处置
2024年03月29日 20:36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博雅生物3月29日披露的业绩说明会纪要显示,公司聚焦血液制品发展,努力成为世界级血液制品企业。对于其他非血液制品业务,公司将多渠道、多方式推进新百药业和博雅欣和的资产处置工作。

据介绍,丹霞生物经营正常,已有9个站开采,其他8个浆站的恢复采集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丹霞生物积极推进研发工作,已在开展静丙、纤维蛋白原的临床试验。未来,随着丹霞生物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得到改善,在符合上市公司监管要求的前提下,经交易双方协商后,适时启动并购整合工作。

国际化方面,结合公司十四五战略,公司在国际化布局方面有比较明确的策略和节奏,具体为三步走策略:第一步,保障公司外贸基本盘稳定;第二步,“引进来、走出去”;第三步,伴随智能工厂的投产及产能提升,充分发挥产能和技术工艺优势,探索更多血液制品生产加工国际合作模式。(黄浦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