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试试验:上海宜特设备预计二季度到位并安装调试完成,新能源汽车产品检测中心扩建项目已完成79%进度

苏试试验:上海宜特设备预计二季度到位并安装调试完成,新能源汽车产品检测中心扩建项目已完成79%进度
2024年03月29日 19:2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29日消息,苏试试验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上海宜特的设备预计二季度基本到位并安装调试完成,后续将开始陆续释放产能,上海宜特继续巩固技术优势,完善试验能力建设,设备利用率提升,盈利能力将有所改善。成都实验室净利率下降主要是因为搬迁新场地、增设绵阳实验室、设备投入增加的影响,现已进入产能爬坡期,今年利润率将会改善。公司苏州、北京、西安等主要实验室收入均有所增长。公司募投项目均在正常实施中,新能源汽车产品检测中心扩建项目已完成 79%的进度,后续也将根据市场需求继续投入其他资金,第五代移动通信性能检测技术服务平台项目基本建设完成,将正式投入运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试试验 金融界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