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发展:2024年将加强冻品运作并进一步释放禽产业产能,预计商品鸡出栏及屠宰量将保持增长

双汇发展:2024年将加强冻品运作并进一步释放禽产业产能,预计商品鸡出栏及屠宰量将保持增长
2024年03月29日 19:1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29日消息,双汇发展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2023年公司推出的爆浆芝士肠、金马可火腿肠、元气轻畅等新品市场表现良好,呈现较好的发展势头。公司高温产品将围绕健康概念开发减盐、减脂的新产品;低温产品围绕高端高档开发美西式产品;休闲产品围绕“多品项、更方便”开发满足不同场景、零食消费需求的新产品;餐饮产品围绕“口味还原度更高、适应区域更广”开发肉粮结合的新产品。2024年,公司将抓住阶段性行情,加强冻品运作,争取冻品收益的最大化。2024年公司禽产业产能将进一步释放,预计公司商品鸡出栏及屠宰量同比将保持增长,同时公司将提升精细化管理,加强过程管控,预计禽产业经营将明显改善。2024年公司屠宰业将以拓市场上规模为主线,加强网点开发,充分发挥企业品牌优势、工业布局优势、网络优势、产业链优势等,积极参与市场竞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双汇发展 金融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