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家庭金融服务体系发布系列活动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家庭金融服务体系发布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9:57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子霖)3月28日至29日,国投泰康信托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举办“家庭金融服务体系发布”系列活动。本次会议以“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为主题,邀请养老助残机构、保险公司、律所、公证处、业内资深专家等,共论如何更好地让金融服务人民需求,用金融提升家庭幸福。

在3月28日的活动中,国投泰康信托总经理傅强发表题为《从个人金融到家庭金融的现代转向》的致辞。傅强指出,人口结构与家庭规模的变化,必将引发一场从个人金融转向家庭金融的商业革命。不同于常规个人金融服务,家庭金融服务更关注客户及其家庭成员的综合化需求解决,它是以信托制度作为法律保障,以家庭成员的整体利益为出发点,以信托账户为中心平台,为实现家庭财产保护、资产增值、灵活分配、有序传承而开展的综合金融服务。

2023年年初,国投泰康信托成立家庭金融服务部,聚焦现代社会的家庭财富管理,连结康养、医疗、照护等民生需求,致力于推进家庭金融服务的普惠化。基于业务模式探究、客户案例调研、服务信托数字化系统打造等前期工作,国投泰康信托在原有家族信托业务模式基础上,推出了更具有人民性与普惠性的“奕账户”财富管理服务信托载体,正式推出“1+3+1家庭金融服务体系”。

本次活动是国投泰康信托继2023年8月发布“赫奕传家”财富管理服务信托品牌后的又一重要活动。“赫奕传家”秉持“正大美好”理念,以“奕账户”为起点和落脚点,建立“家庭服务信托、保险金信托、家族信托、家族办公室”业务矩阵。本次“1+3+1家庭金融服务体系”的推出,使国投泰康信托财富管理服务信托业务体系得以进一步完善,体现了公司推进家庭金融服务普惠化的决心。

3月29日上午,国投泰康信托还同时举办“老龄化社会过程中的金融新赋能”“信托制度下的特殊家庭服务方案”两场专题研讨会。嘉宾们围绕家庭金融体系对当代家庭的助力和赋能,为家庭金融体系的进一步发展完善积极建言献策。

面向未来,国投泰康信托也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坚持与各类机构一起,利用好信托制度和工具,共同服务社会民生、守护美好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康 财富管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