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线缆:进行油服板块生产线的独立规划与建设,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增加公司竞争力

华通线缆:进行油服板块生产线的独立规划与建设,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增加公司竞争力
2024年03月29日 20:1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29日消息,华通线缆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内销主要采取公路运输,内销运费为公司支付给第三方物流公司的运输费、分装费、配送费、过路费等物流费用。公司外销主要采取海运,货物出口时,公司一般委托海运代理公司办理全套运输事宜,相关费用涉及海运费、报关费、港杂费、代理费等。具体的运费承担方主要依据和客户签订的合同约定。公司目前在对油服板块进行生产线的独立规划与建设,合理布局生产线,并将油服板块产能集中分布,在维系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加大研发力度,进行新产品的研发与孵化,丰富油服板块产品,增加公司竞争力。公司致力于从产品生产提供商发展成为油气服务领域系统方案提供商。电线电缆上游行业主要为铜、铝等大宗商品和橡胶、塑料原料行业,其中主要原料铜、铝占电缆生产成本的大部分。此外,直接人工成本、制造费用以及运费、外购及其他成本也是主营业务成本的组成部分。根据客户对象不同,公司销售产品时一般会给予客户0-120天的信用账期,海外客户回款比较及时,国内客户可能存在逾期回款情况,但是综合来说客户资质信用良好且与公司合作关系稳定,回款情况相对良好。公司在海外发展具有先发优势,目前已经在坦桑尼亚、喀麦隆、韩国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在多个国家及地区设立销售子公司,全球化的布局为公司的海外市场拓展提供便利。公司产品具有竞争力,并与海外客户积极沟通协调,面对问题快速反应能,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维护客户关系。在线缆行业,公司已获得美国UL、欧盟CE、德国TUV、新加坡PSB等国际性认证,在连续管行业,子公司信达科创是全球获得API-5ST认证的六家连续油管制造企业之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