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科技携手康福教育凯博学校,推动清洁能源产学结合

晶澳科技携手康福教育凯博学校,推动清洁能源产学结合
2024年03月29日 21:13 华夏时报

2024年3月27日,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EEC)期间,晶澳科技与康福教育凯博学校备忘录签署仪式在晶澳科技展台举办。晶澳科技与康福教育在清洁能源领域达成高度共识与合作,校企携手,共同致力于培养下一代对环境负责、具备创新思维和社会责任感的青年人才,推动清洁能源产学结合,共创美好未来的无限前景。

图注:签约仪式图注:签约仪式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澳科技”),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靳保芳先生1996年率先进入光伏行业,从事硅棒、硅片业务,2005年创建晶澳,从事太阳能电池制造。是一家专注于光伏产业一体化发展,在清洁能源领域具有重要地位和重大影响力的全球化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晶澳科技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驱动,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产品技术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向全球16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绿色光伏产品及服务,助力全球能源转型与生态建设。

晶澳科技人力资源总监在备忘录签署仪式上表示,在推动自身与绿色能源发展的过程中,晶澳科技深刻认识到教育的力量。教育不仅是知识的传递,更是价值观的塑造,是建立可持续共识、激发清洁能源新质生产力的关键所在。晶澳科技一直积极推进与高校在科研方面的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引导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引领推动行业的发展。晶澳科技与康福教育达成合作,这是晶澳产学结合战略的又一次延伸,期待可以为新生代提供追逐梦想的翅膀,为他们构建一个能够深入接触、系统学习并亲身践行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的广阔平台。

在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共同发布了宣言,向全社会传递出对清洁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未来的坚定信念。

康福教育与晶澳科技相关代表上台共同宣读宣言:“做使用清洁能源的倡导者。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多用清洁能源,保护地球母亲,共建美好家园;做使用清洁能源的科普者。传播清洁能源对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加强环保意识,推广清洁能源从我做起;做使用清洁能源的参与者。光耀世界,智享生活,以科技力量推动清洁能源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清洁能源理念。”大家呼吁,为生态、为可持续未来,积极行动,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资讯‬)

编辑‬:冯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签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