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冠电缆:营收和利润创历史新高

球冠电缆:营收和利润创历史新高
2024年03月29日 22:39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球冠电缆3月29日晚间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和经济形势,公司所处电线电缆行业竞争激烈程度加剧。报告期内,公司圆满完成了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实现营业总收入29.83亿元,同比增长12.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13.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17.30%;基本每股收益为0.59元,同比增长13.46%。实现了营收和利润的稳定增长,并创造历史新高。公司在稳健发展轨道上持续迈进。

  报告显示,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500kV以下电线电缆,包括电力电缆系列产品,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产品,裸电线类产品三个大类。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交通、智能装备、石化、冶金、工矿、通讯、建筑工程等多个领域。为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及其附属电力公司、工矿企业、各类用户建设工程及经销商提供优质高效的电线电缆产品及工程服务。

  报告期内,公司市场开拓逆势突破,签约总量实现超20%的增长。华东区域之外的销售占比持续提升至34%。高压电缆产销实现较快提升,占比达17%。境外市场也出现快速增长。公司销售区域和产品结构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更为均衡、健康。

  2024年,公司将继续围绕发展战略,按照“以销售为龙头,继续提升产销规模。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推进技术、管理创新,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深化提质降本增效,实现经营效益稳步增长”的经营方针开展工作,努力实现年度经营目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球冠电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