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谷澍拜会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

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谷澍拜会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
2024年03月29日 23:08 市场资讯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3月27日上午,农业银行董事长谷澍在香港拜会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

  谷澍感谢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多年来对农业银行在港展业的关心,并表示,农业银行拥有横跨城乡的客户基础和机构布局优势,农行香港分行是香港以资产规模计前十大银行,未来农行将继续支持在港机构抓住香港在人民币国际化、资本市场互联互通、绿色金融等诸多领域的重要发展机遇,增进与香港社会各界的合作互信,更好地服务于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李家超感谢农业银行长期以来对香港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对农业银行集团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祝贺,并表示,香港已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欢迎农业银行与特区政府加强沟通合作,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香港巩固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积极建言献策,作出更大贡献。

  在港期间,谷澍还拜会了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就内港两地经贸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农业银行副行长刘洪,人力资源部、国际金融部、香港分行、农银国际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拜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俊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