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普集团与GEM签署价值5亿美元的股权认购协议

华普集团与GEM签署价值5亿美元的股权认购协议
2024年04月16日 22:15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4月16日,华普集团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PH)(以下简称“华普集团”)宣布与卢森堡私人另类投资集团GEM Global Yield LLC SCS(“GEM”)签订股权认购协议。根据协议,公司有权发行并出售总价值为5亿美元的普通股,并以美国存托股份(“ADS”)形式交付给GEM。同时,公司可以提前书面通知GEM,将融资总额增加至10亿美元。融资所得将用于推动华普集团的智能化发展和国际化扩张。

  在签约后3年内,华普集团将分批向GEM定向增发以提取投资资金,每次提取的具体时间和相应的股票数量将由公司主导,且无最低提取义务。同时,华普集团也将向GEM支付相当于投资额1.8%的承诺金,可选择以现金或股票形式支付。与此同时,华普集团还与GEM签订了销售代理协议,由Wilson-Davis&Company担任GEM的投行和销售代理,并将收取投资额0.2%作为代理费用。

  华普集团获得投资基金后,将投资于人工智能、机器人硬软件、体育IP、兼并收购能够增加公司价值的项目、以及补充公司运营资金。

  据了解,GEM是一家规模达34亿美元的另类投资集团,分别在巴黎、纽约和巴哈马拿骚均设有办公室。GEM管理着一系列专注于新兴市场的投资工具,已在70个国家完成了超过580笔交易。

  华普集团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能化家庭和企业服务提供商。华普集团秉持让所有家庭享受更美好生活的使命,以全球战略眼光,聚焦“科技智能”与“资本并购”两大核心驱动引擎,于全球范围内发掘具备潜力的优质企业,面向资产配置、教育游学、文旅体育、健康养老、家族治理等领域开展投资和经营。华普集团于2024年3月13日由原普益集团(股票代码:PUYI)转型更名而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认购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