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2024年04月17日 02:32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605001 证券简称:威奥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6

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

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26日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人民币3.5亿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威奥股份: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编号:2023-022)。

截至2024年4月15日,公司已按承诺将实际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3.47亿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6日

证券代码:605001 证券简称:威奥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7

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宿青燕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总数98,619,9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10%。本次办理部分股份质押业务后,宿青燕女士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67,30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68.24%,占公司总股本的17.13%。

● 本次质押业务完成后,控股股东宿青燕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孙汉本先生、孙继龙先生、青岛威奥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70,80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45.89%,占公司总股本的18.02%。

一、本次股份质押情况

公司于2024年4月16日获悉公司股东宿青燕女士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宿青燕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孙汉本先生、孙继龙先生、青岛威奥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70,80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45.89%,占公司总股本的18.02%。

公司将根据股东的质押情况,持续关注并做好相关的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