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4年04月17日 02:33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000417 证券简称:合肥百货 公告编号:2024一07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情况概述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23年9月28日、2023年10月18日分别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及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合肥市科创接力创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LP),与合肥兴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兴泰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市属国有企业共同投资设立合肥市科创接力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企业注册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9月29日披露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54)、《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合肥市科创接力创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58),2023年10月19日披露的《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63)。

二、基金的进展情况

上述基金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登记并领取了《营业执照》,最终核准的登记事项如下:

1.名称:合肥市共创接力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11MADG24XP14

3.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4.出资额:贰拾捌亿圆整

5.成立日期:2024年4月16日

6.执行事务合伙人:合肥兴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7.主要经营场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黑龙江路8号滨湖金融小镇BH315

8.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企业管理咨询(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三、投资标的合伙人认缴出资情况

经企业注册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备案的合伙人及认缴出资情况具体如下:

四、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2、合伙协议。

特此公告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