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名公司董事、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名公司董事、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2024年04月17日 02:32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688617 证券简称:惠泰医疗 公告编号:2024-020

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名公司董事、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股东深圳迈瑞科技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提名函,提名葛昊先生、李在文先生、李新胜先生、赵云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孙乐非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提名汤志先生、董海鹏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一、关于提名公司董事候选人

公司于2024年4月1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和《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根据股东深圳迈瑞科技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提名,董事会同意将葛昊先生、李在文先生、李新胜先生、赵云女士作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将孙乐非先生作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该等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葛昊先生、李在文先生、李新胜先生、赵云女士、孙乐非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一。

二、关于提名公司监事候选人

公司于2024年4月16日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根据股东深圳迈瑞科技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提名,监事会同意将汤志先生、董海鹏先生作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汤志先生和董海鹏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二。

特此公告。

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7日

附件一:董事候选人简历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葛昊先生

葛昊,男,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生物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2008年加入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迈瑞医疗”),现任迈瑞医疗集团战略发展副总经理。曾任战略发展专员、投资经理、高级经理、集团战略发展副总监、集团战略发展总监,同时曾兼任迈瑞医疗控股子公司上海长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迈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迈瑞动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北京迈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湖南迈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葛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存在重大失信等不良记录;符合《公司章程》《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第4.2.2条、第4.2.3条规定的不得被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

2.李在文先生

李在文,男,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市场营销专业,经济学学士。现任迈瑞医疗高级副总经理,负责国内营销系统与国际营销系统的管理。自1999年起历任迈瑞医疗销售工程师、成都办事处主任、西南地区经理、国内检验销售总监;迈瑞医疗副总裁、高级副总裁、国内营销系统总经理等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李在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除在公司间接控股股东迈瑞医疗担任高级副总经理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存在重大失信等不良记录;符合《公司章程》《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第4.2.2条、第4.2.3条规定的不得被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

3.李新胜先生

李新胜,男,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博士。现任迈瑞医疗副总经理。自2002年起历任迈瑞医疗项目经理、部门经理、研发总监、生命信息与支持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同时兼任芬兰海肽公司(迈瑞医疗全资子公司)董事长、迈瑞科学研究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深圳迈瑞动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李新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除在公司间接控股股东迈瑞医疗担任集团副总经理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存在重大失信等不良记录;符合《公司章程》《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第4.2.2条、第4.2.3条规定的不得被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

4.赵云女士

赵云,女, 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厦门大学,企业管理系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现任迈瑞医疗财务负责人、财务中心总经理。2007年8月至2009年3月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2009年4月至2010年10月任华润(深圳)有限公司会计主任,2010年11月至2017年3月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高级经理,自2017年4月起历任迈瑞医疗集团财务部副总监、总监等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赵云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除在公司间接控股股东迈瑞医疗担任财务负责人、财务中心总经理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存在重大失信等不良记录;符合《公司章程》《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第4.2.2条、第4.2.3条规定的不得被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

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孙乐非,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基础科学(数学和物理)学士,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神经科学系硕士研究生。现任晨壹投资合伙人,医疗行业投资和管理负责人;曾任General Atlantic基金大中华地区医疗行业负责人、董事总经理,华泰医疗产业投资基金(华泰瑞合)创始合伙人。

截至本公告日,孙乐非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存在重大失信等不良记录;符合《公司章程》《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第4.2.2条、第4.2.3条规定的不得被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

附件二:监事候选人简历

1.汤志先生

汤志,男,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南政法学院,硕士。现任迈瑞医疗监事会主席、国内法律事务部总经理。1999年7月至2003年2月在深圳南山石油有限公司任法律专员。2004年11月至2007年1月于深圳中兴通讯有限公司任片区法律总监。2007年1月至2010年1月于 IBM(中国)任法律顾问。自2010年起历任迈瑞医疗国内法律事务部经理、副总监、总监。

截至本公告日,汤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除在公司间接控股股东迈瑞医疗担任监事会主席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存在重大失信等不良记录;符合《公司章程》《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第4.2.2条、第4.2.3条规定的不得被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

2.董海鹏先生

董海鹏,男,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2007年加入迈瑞医疗,现任迈瑞医疗集团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曾任迈瑞医疗人力资源专员、人力资源经理、外科事业部运营经理、高级运营经理、集团运营管理部副总监、总监。

截至本公告日,董海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存在重大失信等不良记录;符合《公司章程》《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第4.2.2条、第4.2.3条规定的不得被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688617 证券简称:惠泰医疗 公告编号:2024-021

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4月16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全体监事同意豁免本次会议的提前通知程序,同意本次会议各项提案及最终决议的有效性不会因豁免监事会提前通知的程序而受到任何影响。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出席监事占应出席人数的100%。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监事审议和表决,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逐项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征求监事候选人本人意见后,公司股东深圳迈瑞科技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提名,监事会同意将汤志先生、董海鹏先生作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对本议案下两项子议案进行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1 提名汤志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2 提名董海鹏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本公告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名公司董事、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4月17日

证券代码:688617 证券简称:惠泰医疗 公告编号:2024-022

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4年4月29日

3.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提案人:深圳迈瑞科技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24年4月13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24.61%股份的股东深圳迈瑞科技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2024年4月16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规范运作》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2024年4月16日,公司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股东深圳迈瑞科技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关于提请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请增加《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截至本公告日,深圳迈瑞科技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24.61%的股份,具有提出临时提案的资格,且该临时提案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有明确的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提案程序和内容等均符合相关规定。

现将2024年4月1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与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提交2024年4月29日召开的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24年4月13日和2024年4月17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告。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24年4月13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4年4月29日 15点00 分

召开地点:湖南湘乡经济开发区湘乡大道009号

(二)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开始时间:2024年4月29日

网络投票结束时间:2024年4月29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1、说明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本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1、议案2与议案3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公告于2024年4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予以披露。

本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4与议案5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6已经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公告于2024年4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予以披露。

2、特别决议议案:议案1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4、议案5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7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4年4月29日召开的贵公司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