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4年04月17日 02:32 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808 股票简称:马钢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3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书面决议案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通过关于更换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提名蒋育翔先生作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同日发布的《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非独立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14)。

(二)通过《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其附件修改方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同日发布的《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15)。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批准通过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

该股东大会将于2024年5月29日(星期三)下午1:30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九华西路8号马钢办公楼召开。具体内容请参见公司将另行发出的股东大会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6日

股票代码:600808 股票简称:马钢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4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董事的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董事长丁毅先生辞呈,丁毅先生因工作另有安排决定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起辞去本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主席,以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并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和公司无任何不同意见,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及债权人。

丁毅先生在担任本公司董事、董事长及相关职务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锐意创新,董事会对丁毅先生为本公司改革、转型及发展所做的卓越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公司控股股东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马钢集团”)近日推荐蒋育翔先生为新任董事人选。公司于2024年4月16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更换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提名蒋育翔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见附件)。提名蒋育翔先生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事项已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同意该项提名。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将蒋育翔先生作为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计划于2024年5月29日召开的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如获批准,其董事任期将自该次股东大会批准起至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即2025年12月1日)止。丁毅先生自该次股东大会结束起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主席,以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特此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6日

董事候选人简历

蒋育翔先生:55岁,管理学博士,正高级工程师。蒋先生于1990年8月加入本公司,历任本公司办公室主任、第四钢轧总厂厂长,及马钢集团办公室主任、党委常委、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于2013年9月至2015年5月期间,任马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于2015年5月至2019年11月期间,任马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期间,任马钢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马钢集团总法律顾问;于2020年5月至2020年11月期间,任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宝武”)总法律顾问、马钢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2020年11月至2022年3月期间,任中国宝武总法律顾问兼法律事务部部长;于2022年3月至2023年2月期间,任中国宝武总法律顾问兼法务与合规部部长(2022年3月,法律事务部更名为法务与合规部);于2023年2月至2024年4月期间,任中国宝武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法务与合规部部长、招标办主任;2024年4月至今,任中国宝武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马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本公司党委书记,中国宝武马鞍山总部总代表。

股票代码:600808 股票简称:马钢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5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 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自身情况,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4年4月16日审议通过了《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其附件修订案》,拟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进行修订。修订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依据有权机构的要求作适当的文字表述及其他调整并办理其它有关事宜(如需)。具体修改如下:

除上述条款修改及条款序号相应顺延调整外,《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