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的进展暨完成股权过户的公告

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的进展暨完成股权过户的公告
2024年04月17日 02:32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246 证券简称:嘉和美康 公告编号:2024-015

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的进展暨完成股权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德医智”)于近期办理完毕股权过户的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北京市顺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嘉和美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安德医智22.4541%的股权。

●风险提示:本次破产重整投资效益能否达到投资预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与公司预期的经营情况存在差异。

一、相关进展情况

2023年7月2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23)京01破申70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苏绮雯申请安德医智破产重整一案,并于2023年8月16日作出了(2023)京01破235号《决定书》,决定由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分所、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担任安德医智的管理人。

2023年10月25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的议案》,同意子公司北京嘉和美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和信息”)投入1亿元的资金参与安德医智破产重整,并授权公司管理层代表公司全权负责此项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投资协议谈判与签署、投资方案编制及审定等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0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参与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61)。

2023年11月29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了《民事裁定书》,裁定书显示:一、批准安德医智重整计划;二、终止安德医智重整程序。公司据此进行了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2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67)。

公司于近日收到安德医智通知,安德医智已办理完毕关于此次破产重整的股权过户工商变更手续,变更完成后,嘉和信息持有安德医智22.4541%的股权,安德医智成为嘉和信息的参股公司。

二、安德医智基本情况

安德医智办理完毕股权过户的工商变更手续后,企业基本情况如下:

名称: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临空经济核心区安祥街10号8层806室

法定代表人:姬菲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3MA01CWLJX9

注册资本:5,749.0936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8年6月14日

前五大股东: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销售计算机、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4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销售第一类、第二类医疗器械;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该公司2020年9月1日前为内资企业,于2020年9月1日变更为外资企业;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生产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三、重整事项后续安排

本次股权过户完成前,公司已向安德医智管理人支付了全部重整投资款人民币10,000万元。本次股权过户完成后,公司会加强与安德医智在医疗人工智能领域的多层次合作,尽快推出基于两公司在医学人工智能领域内技术融合的产品应用,进一步拓展智能医学解决方案市场,稳固公司在医疗信息化新兴市场中的地位,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四、风险提示

本次破产重整投资效益能否达到投资预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与公司预期的经营情况存在差异。

特此公告。

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