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定增事项 新宁物流回复相关问询函

积极推进定增事项 新宁物流回复相关问询函
2024年04月17日 16:56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4月15日,新宁物流披露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问询函之回复报告。公司积极推进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事项,待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的总股本、净资产及偿债能力将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公司整体的资本实力进一步提升;资产负债率将会下降,资本结构得到优化,有利于降低公司的财务风险。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将为公司积极开展主营业务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资金实力,提升公司的竞争实力,实现公司主营业务的快速发展。

公司持续积极拓展业务资源,2023年起,已成功与客户8、南昌华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客户16、客户17等190余家客户扩大业务合作范围或新增服务项目,并签订相关服务合同。据统计,前述190余家客户的增量业务在2023年1-9月产生营业收入约1800万元,2023年10月至2024年2月期间,继续稳定产生2300余万元收入。同期,公司参与了客户18的昆明、无锡、黄石工厂仓储业务外包项目、客户19的项目H及客户20的线边物流智能化项目等重要项目的商业谈判或投标。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完善服务网络,扩大服务范围,挖掘区域市场及特定行业领域的业务机会,以全球供应链调整为契机,积极稳妥布局东南亚等海外市场。(王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