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合科技重大资产购买事项最新公告出炉 越南公司股权及资产已完成变更登记

佳合科技重大资产购买事项最新公告出炉 越南公司股权及资产已完成变更登记
2024年04月17日 22:34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4月17日,昆山佳合纸制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佳合科技”,股票代码872392)发布公告称其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昆山市苏裕纸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苏裕”)持有的立盛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南立盛”)26%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越南立盛的主营业务为纸质印刷包装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及瓦楞纸板的生产、销售,致力于在越南等周边地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包装服务。越南立盛的主要产品包括展示架、展示盒、彩印纸箱、水印纸箱、瓦楞纸板等。

本次交易完成后,佳合科技将直接持有越南立盛51%股权,越南立盛将变更为其控股子公司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佳合科技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2024年4月17日,佳合科技公开披露了《昆山佳合纸制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实施情况报告书》及《关于重大资产购买实施完毕的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24年4月12日,佳合科技已经完成了昆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主管部门、商务主管部门和外汇管理部门的变更备案手续,并向交易对方昆山苏裕支付了首期股权转让款2,698.80 万元人民币,越南立盛26%股权已过户登记至佳合科技且资产过户涉及的相关变更登记手续也已同步完成。佳合科技表示其将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自标的股权完成登记在公司名下即交割日起20个工作日内支付完毕剩余40%的交易价款,即1,799.20万元。

佳合科技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越南立盛将成为公司在境外的控股子公司,聚焦越南市场的纸质印刷包装业务,与公司实现规模效应和协同效应,增强公司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成丰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佳合科技 昆山 越南 资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