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惠政策精准送 靶向施策添动能

税惠政策精准送 靶向施策添动能
2024年04月17日 22:36 中国县域经济报

为推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陇西县税务局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为抓手,通过“靶向施策”精准推送、“线上线下”双向发力,推动税惠红利精准直达经营主体,帮助企业“减”负增效,推动经济发展“乘”势而进。

“一有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出台,我们就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来自税务部门的温馨提醒,还有税务人员上门面对面辅导,帮助我们落实申报享受。”甘肃之骄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负责人任兵说,“我们公司非常重视产品创新,2023年,我们投入了300多万元,在高科技加持下,红芪口服液的品质进一步提升,产量也从2022年的年产840万支迅速提高到了2023年的2500万支,年产值达到3600万元。”

为促进企业创新发展,陇西县税务局聚焦企业发展目标,依托“陇税帮办”团队,在企业项目设立、研发、投产等关键环节,主动靠前走访企业,面对面掌握企业发展各阶段难点、痛点、堵点。为企业建立个性化服务档案,重点辅导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将优惠政策用足用好,全力护航企业项目推进。

谈及税收服务工作,定西鹭江环保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办税人刘宏艳表示:“税务干部主动上门为我们提供税收服务工作,不仅帮我们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还持续提供一对一的政策咨询辅导服务。持续优化的税收环境让我们更能够放心发展。2023年,我们享受了各项税费优惠减免33.32万元,大大减轻了我们资金压力,高速发展的背后是税务部门的帮助扶持。”为了持续助力企业发展,陇西县税务局积极发挥税务力量,深入企业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及时发放国家政策红利,让企业积蓄发展动力。

下一步,陇西县税务局将持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关注纳税人缴费人差异化诉求,落实落细各项便民办税服务举措,使纳税服务更便捷、税惠落实更精准、政策宣传更广泛,助推政策红利直达快享,让纳税人缴费人体验感更好、获得感更强、满意度更高,积极有效为企业纾困解难、赋能助力,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税能量”。(记者 牛新建 通讯员 张家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税务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