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柴娟拜会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柴娟拜会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年04月18日 15:24 新浪证券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柴娟拜会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4月16日上午,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柴娟一行拜会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媛,双方围绕远洋集团在云南的投资开发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会议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马素晔主持,西双版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云投建设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媛副厅长表示,远洋集团在云南发展多年,为当地城市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欢迎远洋拓展业务领域,持续深耕云南。云南省高度重视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保交楼”工作,西双版纳雨林源筑是当地重点建设项目,要用好政策、打好“组合拳”,省住建厅、州住建局会一如既往做好对企业的指导和支持,推进保交楼专项政策在项目尽快落地,政企携手保交楼、稳民生、促发展。 

  期间,柴娟一行还拜会了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胡向京。

  柴娟执行总裁对云南各级政府长期以来给予远洋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达感谢。她表示,作为城市共建者,远洋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事业中,践行责任担当,贡献企业力量。远洋积极贯彻政府要求,始终将高品质交付作为首要任务。就在今年春节前,雨林源筑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完成了近500户住宅的高品质交付,收获了社会各方的肯定。接下来,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远洋将与相关方共同努力,全力推进各项目开发建设,服务区域大局。

  从2017年至今,远洋在昆明、玉溪、西双版纳等地投资建设项目已达6个,积累了丰富产业链资源与良好市场口碑。目前在建的西双版纳雨林源筑,系与云投建设合作开发,已累计交付约2700套。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俊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