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国盛集团与招商银行徐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徐州市国盛集团与招商银行徐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4年04月18日 17:01 江苏经济报

4月16日,徐州市国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盛集团”)与招商银行徐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共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新篇章。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朱家斌,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庄立,招商银行徐州分行行长助理韩金,国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鹏,国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伟,国盛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莉萍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朱家斌表示,徐州市国盛集团是徐州市委、市政府集中资源打造的地方金融科创集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展现了市属国企的责任担当。招商银行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双方未来应深耕服务产业、基金投资、司库体系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招商银行将提供一体化全流程综合性金融服务,创新开发广覆盖、多层次的合作模式,全力支持、服务国盛集团发展。

王鹏对招商银行徐州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国盛集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国盛集团与招商银行徐州分行的合作基础深厚,双方未来应创新金融合作模式,在夯实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进一步提升银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携手并进、共促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人员围绕深化产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庄立和王鹏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以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模式,持续推进金融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为“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注入更强动力。

张燕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