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上市 永辉自有品牌永辉农场蜜瓜家族“添新丁”

新鲜上市 永辉自有品牌永辉农场蜜瓜家族“添新丁”
2021年03月03日 14:19 新浪证券

  今年3月,永辉农场蜜瓜家族再添两名“新成员”——永辉农场凤金蜜瓜和永辉农场网纹蜜瓜。目前永辉农场蜜瓜家族已有7支单品,口感互补,品类丰富。

  永辉农场凤金蜜瓜产自海南,日照充分,黄皮红肉 ,皮薄肉厚,汁水充盈,甜蜜不止16度。

  永辉农场网纹蜜瓜产自海南海南,瓜身分布细腻网纹,果形小巧,甜蜜绵甜,口感酷似冰淇淋。

  据悉,永辉农场蜜瓜家族2020年销售累计约5亿,其中永辉农场藤玉蜜瓜和永辉农场波斯蜜瓜销售成绩遥遥领先。

  除永辉生鲜供应链的强势赋能外,永辉农场蜜瓜家族的“日益壮大”也离不开自有品牌生鲜团队寻鲜人的不懈努力,甄选蜜瓜优质产地,优选种源,精选果段,为顾客提供质优价美的生鲜产品。

  为向消费者提供一口尝到源头的新鲜产品,永辉将在卖场进行搭配行销服务,为顾客提供精致果盘,试吃等多种体验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谭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