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托海十一开滑!德邦快递可可托海镇直营门店已开业

可可托海十一开滑!德邦快递可可托海镇直营门店已开业
2021年09月16日 18:09 新浪证券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1、 雪场开业,喜大普奔

  10月1日,可可托海滑雪场开滑啦!作为国内滑雪圣地的第一梯队,可可托海率先迎来国内最早的新雪季开板。

  大半年没有接触到户外滑雪的雪友们,绝不能错过可可托海的十一精彩开滑!

  2、 地处偏远,交通曲折

  各地至可可托海的交通比较曲折,以上海为例,需飞行5个多小时到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再从乌鲁木齐飞行1个多小时到富蕴机场。

  由于乌鲁木齐和富蕴两地之间每天只有一次航班,且每天的飞行时间因航空公司不同而不一致(如当天是南方航空,则是早晨起飞,天津航空则是晚上起飞),请大家提前规划好行程。

  到达富蕴县后,可乘坐旅游大巴,约1.5小时后抵达74km外的可可托海镇,并到酒店办理入住。

  3、 大件出行,累觉不爱

  当你扛着板包在打车的路上,由于板包太大后备箱无法放置,只能放在车后座,若是情侣出行,只能各打一辆车;虽然大多数航班提供免费托运,但一路拖、拉、拽、扛,人还没到雪场,已然筋疲力尽……

  曾经畅想能在雪场恣意滑行、练招出活,人却已经在路上累到趴下。

  4、直营门店,直达镇上

  偏远的雪场、曲折的交通、磨人的大件……别担心,德邦快递在可可托海的直营门店已开业!门店直接开设在可可托海镇的诚睿酒店一楼,而不是富蕴县。

  雪友可把雪板和行李直接寄到预定的酒店,大大提升了收寄、出行的便利性。再也不用担心被雪板行李累倒啦!

  如没有提前预定酒店,也可直接寄到德邦快递可可托海直营网点,无需担心收货问题。

  门店位置:可可托海镇开拓北路2号

  门店经理电话:16626346795

  快递小哥电话:16626395528

  5、提前寄递,空运直达

  祖国版图辽阔,可可托海地处偏远,处于新疆北部边缘地域,陆运需要9天,空运也需要5天,因此建议雪友们提前发货。

  为保险起见,最好提前发货,货物到达后,德邦快递直营门店可提供免费暂存服务。

  6、价格优惠,高性价比

  以货重15KG为例(即便把板包塞满,也不一定能达到15KG),从全国主要城市到达可可托海直营门店,快递价目表参考如下:

  收费不贵,高性价比,让你全程旅途更轻松,滑雪练招更有力。

  7、在家下单,上门取件

  微信搜索【德邦快递】小程序,在主页点击【雪具达】进入下单页面,填写寄件信息。

  在家下单,快递小哥上门取件,免去下楼搬运寄件的烦恼。

  8、专业包装,安全护航

  德邦快递雪具达提供纸箱、纤袋等专业包装,如之前已购买纸箱,建议重复使用。

  一般的快递网点通常没有专用雪具纸箱,可先用气泡膜等缓冲物包裹,并使用纤袋进行全面包装,再用胶带“五花大绑”,快递小哥会把雪板包包装得严严实实的哦~

  9、轻松返程,圆满落幕

  伴随着长假结束、返程到来,在可可托海畅快嗨玩的这几天,不仅滑雪level有所精进,还有可能浑身酸痛。

  不想把雪具行李这些大家伙背回家,就把它们交给德邦快递吧!

  在酒店前台,领取快递面单就可以扫码进入“德邦雪具达”小程序,并完成运单号和雪具的一对一信息绑定。

  填好寄件信息,下单成功后,把雪具交给前台就可以去赶飞机啦,快递小哥会来前台把雪具取走。

  以货重15KG为例(即便把板包塞满,也不一定能达到15KG),从可可托海出发,到达全国主要城市的快递价目表参考如下:

  10、12家雪场,网点覆盖

  此外,德邦快递已入驻全国12家户外雪场和2家室内雪场,为全国各地滑雪爱好者提供优质的雪具寄递服务,助力雪友精彩出行,轻松开滑!

  来可可托海滑一场痛快的雪吧,穿越金秋色彩斑斓的额尔齐斯河,齐聚巍巍阿尔泰山,一起亲身感受和体验粉雪的魅力!

  祝大家玩得开心,玩得愉快!有限的体力,用来练招出活;雪板和行李,交给德邦快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林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