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园、奥园美谷斩获“第四届中国卓越IR评选”三项大奖

中国奥园、奥园美谷斩获“第四届中国卓越IR评选”三项大奖
2021年01月22日 17:41 新浪证券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1月20日,由Roadshow China路演中、卓越IR主办的“2021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四届卓越IR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中国奥园(3883.HK)、奥园美谷(000615.SZ)分别斩获最佳ESG(环境、社会及管治)奖、最佳信披奖以及最佳创新奖。

  中国奥园荣膺最佳ESG奖、最佳信披奖

  “中国卓越IR年度评选”自2017年起每年举办,由Roadshow China路演中、卓越IR主办,致力于以专业、客观、公正、准确的原则,评选出过往一年表现优秀的上市公司及投资者关系工作者,表彰他们为推动行业创新与高效所作的贡献。

  中国奥园一直致力于保持最高标准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建立及维护长期、良好、互动的投资者关系,并积极将ESG理念融入商业决策与管理中,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的全面发展。

  此次获奖再次印证各界对中国奥园在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治理等方面的认可。未来,中国奥园将一如既往秉持开放坦诚的态度,保持高水平的企业透明度,履行对股东及社会的责任,为股东及投资者带来理想回报。

  奥园美谷荣膺最佳创新奖

  奥园美谷(000615.SZ)凭借专业合规的信息披露、真诚透明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及良好的资本市场品牌形象,受到资本市场好评,荣膺最佳创新奖。

  奥园美谷创新IR工作方法、思维和工具,开展多样化投资者保护和交流活动,持续为股东和投资者带去高效便捷的服务。

  自去年11月发布新的发展战略以来,奥园美谷举行多场线上、线下路演和投资者接待活动,积极向投资者展示公司生产经营面貌。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多平台开设投资者关系专栏,以可视化形式传播战略信息要点,方便投资者解读。

  未来,奥园美谷将不断聚焦提质增效,严格履行相关承诺,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切实保护广大投资者的权益,为股东持续创造效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谭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