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称对泰禾是尽己所能施以援手 避免行业恶性事件

郁亮称对泰禾是尽己所能施以援手 避免行业恶性事件
2020年10月31日 18:09 观点地产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郁亮称对泰禾是尽己所能施以援手 避免行业恶性事件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10月31日,上海万科在深圳举行了媒体交流会,董事会主席郁亮,集团合伙人兼印力事业部(BU)首席合伙人丁力业,集团合伙人兼上海区域事业集团(BG)首席合伙人、CEO张海等出席了活动。

关于和泰禾之间的债务问题再次活动了关注,对此郁亮并没有直接回答透露目前的进展,反而称涉及了好多利益相关方,不能随便透露。

其仅表示,万科和泰禾之间的事情,其实就是行业里个别企业最麻烦的时候,万科尽自己所能施以援手,避免行业恶性事件。

“这么一个陷入困境的企业,它需要协调的关系,需要方方面面很多很多,所以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郁亮如此表示。

在8月的万科中期业绩会上,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曾表示,泰禾虽然资金和融资出现问题,但它的产品力与基础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万科对此有找寻内部与外部不同的人一起探讨怎么来做,也将带条件的去介入这个事情。

“未来即使万科最终能够成为它的第二大股东,也只是以新的董事会授权指导下的政策来运作,后续董事会也会邀请来自于万科或者来自于社会在资金管理,运营管理,融资管理方面有特长的人去进行运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郁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