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郁亮:我们进入的城市是不能撤的

万科郁亮:我们进入的城市是不能撤的
2020年10月31日 18:29 观点地产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万科郁亮:我们进入的城市是不能撤的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10月31日,上海万科在深圳举行了媒体交流会,董事会主席郁亮,集团合伙人兼印力事业部(BU)首席合伙人丁力业,集团合伙人兼上海区域事业集团(BG)首席合伙人、CEO张海等出席了活动。

郁亮提到,今天管理红利的时候有一个问是很现实,叫管理颗粒度越来越细。以苏州为例,苏州下面这么多地方每个都适合投资吗?肯定不是。

“因为这个事情其实是每个地方投资精准度要求越来越高,供求关系等等都很复杂,有些地方虽然这地方很富裕,但是主要当地人出去了,这个地方房地产市场也很麻烦,这个事情要求每个城市都要做非常严格的投资地图,标准很细的,不是哪个城市能进不能进的问题,是研究每个城市细度的要求。”

他认为,对于长三角区域来说整个综合性很好,理论上可以进入更多市场,取决于小片区管理颗粒度来看是否可以支持,第二有人去,第三万科对自己有要求,“我们进入的城市不能撤的,只有两种情况发展,一个做好了提拔,一个就地免职”。

“如果不想在当地好好做下去,我们就不需要选择,不需要做。所以很多城市适合我们做一个项目投资,但不适合长期做下去,这是万科跟别人不一样,这一点是我们很不一样的地方。如果城市具备万科长期扎根下去,深根下去的条件和空间我们都愿意下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郁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