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地产额外发行美元票据 与2022年到期8%优先票据合并

力高地产额外发行美元票据 与2022年到期8%优先票据合并
2021年05月07日 08:56 观点地产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力高地产额外发行美元票据 与2022年到期8%优先票据合并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5月7日早间,力高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建议额外发行美元优先票据,并与2022年到期的2.2亿美元8.0%优先可持续性票据合并及形成单一系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此前,4月14日,力高地产发行了本金总额为2.2亿美元于2022年到期的8.0%优先可持续性票据。

此次公告提到,力高地产拟根据原始票据的条款及条件(发行日期、首个付息日及发行价除外)进行进一步国际发售优先票据。

渣打银行将为建议额外票据发行的独家全球协调人、独家账簿管理人、独家牵头经办人及可持续发展结构顾问。

于落实额外票据的条款后,预期渣打银行及力高地产(其中包括)将订立购买协议,据此,渣打银行将为额外票据的初步买方。力高地产将于签立购买协议后就建议额外票据发行刊发进一步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力高集团表示,公司有意将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根据公司可持续发展融资框架,用于为其若干现有中长期离岸债务再融资,有关债务将于一年内到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