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茂波料香港经济次季保持正增长

陈茂波料香港经济次季保持正增长
2021年07月26日 09:46 观点地产网

煤飞色舞钢花溅!A股顺周期全面爆发!机构火线解盘:这几个方向最具投资价值>>

原标题:陈茂波料香港经济次季保持正增长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7月26日,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油尖旺购物节 重振地区经济」启动礼致词时表示,新冠疫情在全球已反复持续超过一年半,虽然近月本地的疫情已经大致受控,但由于目前仍然未能够恢复通关,所以旅客尚未能够到港,令零售业界仍然面对相当的压力。

他续称,随着香港政府各项支持经济措施落实,以至防疫抗疫工作取得成效,本港经济踏入今年已经有较显著的改善。在第一季有增长7.9%,结束连续六季的负增长,而且这个改善的势头持续,估计第二季迟些公布的数字仍然是一个正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