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农商银行签约10家本地民营房企 战略授信额度200亿元

佛山南海农商银行签约10家本地民营房企 战略授信额度200亿元
2022年12月05日 08:54 观点地产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观点网讯:12月2日消息,佛山本土银行-南海农商银行举行了主题为“稳预期、强信心”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与佛山本地10家民营房地产企业签约,战略授信额度达200亿元。

本次参与签约的房企有:能兴集团、广东恒福集团、东建集团、宏宇集团、融佳地产和海逸地产等,均在佛山本地享有一定知名度。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近期,央行、银保监会联合出台“金融16条”,为房地产市场释放积极信号,从多重举措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南海农商银行表示,本次签约仪式后,将进一步深化与签约房地产企业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区域内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发展,为合作房地产企业提供涵盖开发贷、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并购贷款、保函、供应链融资、债券承销与投资等多元化金融服务,力撑本地企业发展,为本地房地产企业在“保交楼”、加大投资等方面注入“强心针”。

另外,截至12月2日,广东(不含深圳)银行机构已与62家广东房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总授信达7621亿元,其中大部分为民营房企。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