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边延吉观唐温泉酒店项目开工 投资6亿元总建面约6万平米

吉林延边延吉观唐温泉酒店项目开工 投资6亿元总建面约6万平米
2023年03月24日 12:50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近日,吉林省延边州延吉观唐温泉酒店项目开工,预计2024年4月竣工。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延吉恐龙王国观唐温泉酒店项目是吉林省政府包保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占地面积4.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由地上六层、地下一层组成。项目规划有标准间218套,套房10套,独栋5栋,规划分区七个,包含酒店公共区、集中客房区、宴会会议中心、室内温泉中心、室外温泉泡池、独栋院落区、漫步花园区,还拥有大型室内外的温泉中心和功能多元化的宴会厅。

项目通过与帽儿山(恐龙)文化旅游区各景点的联动,致力于打造一个以养生温泉、休闲旅游、生态居住、休养度假为主题的绝佳圣地,计划年内完成主体竣工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目前,正在进行主体工程施工,预计年内完工,进入室内装修阶段,计划明年4月竣工。

另悉,延边州今年将实施20个重点旅游项目,总投资52.4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14个,当年预计完成投资21.01亿元,创近年年度投资额新高。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