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母公司经营管理需要,李明专注担任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

因母公司经营管理需要,李明专注担任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
2024年03月29日 22:47 乐居财经

3月29日,远洋控股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披露人事变更相关信息。选举现任董事王洪辉为子公司远洋控股董事长,同时,聘任王洪辉为子公司远洋控股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据公开资料查询,该公司为远洋集团(03377.HK)旗下子公司,因母公司经营管理需要,李明辞去子公司远洋控股董事长、公司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职务,但将继续担任董事。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李明后续将更聚焦于上市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远洋集团为远洋控股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于2007年9月在香港上市。公告中显示,本次变更属于子公司远洋控股运营过程中正常的经营活动,不影响其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公司已发行债券的还本付息,不影响其生产经营战略、业务模式、财务状况和偿债能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李明 远洋集团 王洪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