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江湾新城1.05万平米商住用地首拍流拍 起价17.45亿元

广信江湾新城1.05万平米商住用地首拍流拍 起价17.45亿元
2024年04月17日 14:29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4月17日,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中路298号西区(江湾新城)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因无人出价流拍,本次起价17.45亿元。

标的面积为10480平方米,规划为商住用地,权属人为广信江湾新城,目前已查封、已抵押。

据现场勘查,该土地现为待开发状态,没有上盖建筑物,有部分位置用作临时停车区域;目前广信江湾新城未申办《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根据房管部门的回函称江湾新城项目已缴交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出让金,该地块经司法处置后,应由新的用地单位持新的用地条件按届时的土地出让金计收政策补缴土地出让金。

此外,标的物过户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办理过户手续费所产生的一切税、费、金均由买受人承担,电、物业管理等欠费以及未明确缴费义务人的费用均由买受人自行解决;涉及违法、违章部分,由买受人自行接受行政主管部门依照有关行政法规的处理。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