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建设第四届董事会三年任期届满 将举行换届选举

中装建设第四届董事会三年任期届满 将举行换届选举
2024年04月17日 20:55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4月17日,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

ST中装(维权)第四届董事会三年任期即将届满,公司宣布第五届董事会将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包括3名非独立董事和2名独立董事。新一届董事的任期将从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为期三年。选举将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

对于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持股比例达到3%以上的股东具有推荐权;而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权则由持股1%以上的股东行使。推荐候选人的时间为公告发布日起至2024年4月22日16:00前。提名委员会将在推荐时间届满后进行资格审查,随后董事会将根据提名委员会提交的人选召开会议,确定董事候选人名单。

董事候选人名单将以提案方式提请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所有董事候选人需在股东大会召开前提供书面承诺,同意接受提名,并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同时承诺履行董事职责。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