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智成被任命为广州地铁集团董事长

刘智成被任命为广州地铁集团董事长
2024年04月18日 12:46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4月18日,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刘智成同志被任命为公司董事长,丁建隆同志的董事长职务被免去。此次人事变动是公司治理结构调整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优化公司领导团队,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

刘智成同志在交通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此前曾在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担任要职,对城市交通运营管理有深入的理解和独到的见解。他的任命将为广州地铁集团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推动公司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丁建隆同志在任期间,为广州地铁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他的领导下,广州地铁成功实施了多项重大工程,提升了广州市民的出行体验,也为广州市的城市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网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