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2套北京豪宅7191万元起拍 涉御嘉置地债务纠纷

成龙2套北京豪宅7191万元起拍 涉御嘉置地债务纠纷
2020年09月04日 09:42 观点地产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成龙2套北京豪宅7191万元起拍 涉御嘉置地债务纠纷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9月3日消息,据法拍网信息显示,成龙位于北京二环路内东直门大街NAGA上院2号楼1001室、1002室的房产将于9月28日上午10点开始拍卖。房屋建筑面积为1217.5平方米,起拍价为7191万,拍卖网站标注的市场价为1.2亿。

据查,由于该房产目前依然在开发商御嘉置地有限公司(下称御嘉置地)名下,而御嘉置地涉及债务纠纷,上述成龙的两套豪宅也成为被处置的资产之一。

法院公开资料显示,NAGA上院为御嘉置地开发,2006年4月,成龙(陈港生)通过旗下公司中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泰成龙)以总价人民币3360万元购入两套房产。其中,1300万元为购房款,2060万元为陈港生以经纪公司“JACKIE&WILLIE”授权其参与御嘉置地NAGA上院代言的费用折抵。

御嘉置地公司在2007年底房产交付给成龙后,该两套住宅却一直未依约办理产权变更登记手续。后因开发商债务纠纷,北京天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御嘉置地公司提起仲裁并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法院执行过程中,成龙旗下的两套房屋及车位正处于查封范围内。

2019年,成龙旗下公司中泰成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停止对两套房产及车位的强制执行。之后,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停止对涉案房屋的执行。

2020年6月,因开发商债务纠纷,天鸿控股不服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撤销一审判决,改判驳回中泰成龙公司所提诉讼请求。

据悉,目前NAGA上院的99席豪宅中,共有19套拍卖房产,比例高达20%。Naga上院房产被频繁拍卖的背后,是御嘉置地的经济困境。

公开资料显示,御嘉置地实际控制人为李建国,其通过御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制御嘉置地84%的股份。天眼查信息显示,目前御嘉置地自身风险已达140条,李建国自身风险已达37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置地 豪宅 房产 房屋 开发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