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信雅达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0年09月24日 16:2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600571 证券简称:信雅达 编号:临 2020-045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0 年 9 月 23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傅宁先生、汪继锋先生、胡自强先生、汪陈笑先生的辞职报告,傅宁先生、汪继锋先生、胡自强先生、汪陈笑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裁的职务,汪陈笑先生同时一并辞去其在公司担任的其他所有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傅宁先生、汪继锋先生、胡自强先生、汪陈笑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傅宁先生、汪继锋先生、胡自强先生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汪陈笑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傅宁先生、汪继锋先生、胡自强先生、汪陈笑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裁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傅宁先生、汪继锋先生、胡自强先生、汪陈笑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9 月 24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