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厦工:厦工股份关于公司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ST厦工:厦工股份关于公司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2021年01月22日 17:40 新浪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股票代码:600815 股票简称:*ST 厦工 公告编号:临 2021-007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于监事辞职的情况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监事唐冲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唐冲先生因工作调动,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股东监事职务,辞职生效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由于唐冲先生在任期内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在公司股东大会补选产生新任监事之前,唐冲先生将按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职责。

   唐冲先生及本公司监事会确认双方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提请公司股东注意。唐冲先生在任职期间,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公司合规运营和风险防范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公司监事会对唐冲先生在担任监事期间的勤勉尽责,以及为公司规范运作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关于补选监事的情况

   为保证监事会更好地履行职责,公司股东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发来的《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提请增加 202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增加《关于控股股东提名第九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的议案》项下监事侯选人沈婷婷女士。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直接提交公司 202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一并审议,监事候选人沈婷婷女士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其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 年 1 月 22 日

   1 附简历:

   沈婷婷:女,汉族,1983 年 4 月出生, 福建诏安人,2006 年 8 月参加工作, 2006年 5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福州大学会计学专业毕业,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现任厦门厦工重工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曾任厦门翔安海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厦门厦工重工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经理助理等职务。

   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