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特智能:关于董事、副总经理辞职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朗特智能:关于董事、副总经理辞职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2021年04月15日 21:2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发生了什么?这板块尾盘突然暴涨,要发动新一轮行情?(名单)

【主力资金】5股同一时点直线飙涨停!这个板块要搞事情?(受益股)

【碳中和动态分析】风电价格战进入白热化;两大巨头强强联合,发力光伏+绿氢;中国储能技术排行榜出炉

【机构调仓】萧楠、杨东等最新调仓股来了!牛散邹瀚枢等持仓泄露(名单)

  证券代码:300916 证券简称:朗特智能 公告编号:2021-014

   深圳朗特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副总经理辞职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兼副总经理辞职情况

   深圳朗特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周武先生递交的的书面辞职报告。周武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和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以及副总经理职务。周武先生辞职后,未来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周武先生在担任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周武先生原定任期为2019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1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武先生通过深圳市鹏城高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鹏城高飞”)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2,1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周武先生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周武先生辞职后将继续遵守其做出的相关承诺,即自公司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在原定任期和原定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并将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鉴于周武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最低人数要求,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周武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 事之日起生效,在此期间周武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二、补选非独立董事情况

   2021年4月15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推荐兰美华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同时担任公司第二届审计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任职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上述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次补选非独立董事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朗特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4 月 15 日 附件:兰美华女士简历

   兰美华女士,1984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日晶精密五金制品厂品质专员、向荣制品厂文控、锦胜包装(深圳)有限公司体系文控;公司体系工程师、人力资源主管等职务。现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兼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目前,兰美华女士通过深圳市鹏城高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73,282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鹏城高飞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兰美华女士通过鹏城高飞间接持有公司股份,除此之外,兰美华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