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股份:关于公司副总裁的辞职公告

富春股份:关于公司副总裁的辞职公告
2021年04月15日 21:4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发生了什么?这板块尾盘突然暴涨,要发动新一轮行情?(名单)

【主力资金】5股同一时点直线飙涨停!这个板块要搞事情?(受益股)

【碳中和动态分析】风电价格战进入白热化;两大巨头强强联合,发力光伏+绿氢;中国储能技术排行榜出炉

【机构调仓】萧楠、杨东等最新调仓股来了!牛散邹瀚枢等持仓泄露(名单)

  证券代码:300299 证券简称:富春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4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黄孝銮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黄孝銮女士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同时辞去子公司福建欣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黄孝銮女士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产生影响,黄孝銮女士的辞职自书面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孝銮女士及其配偶或关联人未持有公司股份,黄孝銮女士承诺按照《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管股权与变动管理制度》等要求,遵守股份变动等相关规定。

   黄孝銮女士在任职副总裁期间,勤勉尽责,在公司运营管理、资金统筹、内控审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公司对黄孝銮女士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六日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富春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