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科技:关于非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选举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天玑科技:关于非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选举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1年04月23日 20:2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号码:300245 证券简称:天玑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0

   上海天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选举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天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孙栋梁先生申请辞去监事的报告,孙栋梁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孙栋梁先生原定任期为 2018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栋梁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孙栋梁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监事会对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 2021 年 4 月 23 日召开的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选举王全德先生担任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王全德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王全德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1-54278888

   传真:021-54279888

   电子邮箱:public@dnt.com.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田林路 1016 号科技绿洲三期 6 号楼。

   特此公告

   上海天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 年 4 月 24 日

   1 证券号码:300245 证券简称:天玑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0

   王全德先生简历

   王全德先生:男,汉族,1965 年 8 月出生,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国际私法专业,研究生学历,曾在部队工作,现已退休。

   王全德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2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