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为通信:关于监事辞职暨补选非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移为通信:关于监事辞职暨补选非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1年04月23日 20:4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机构调仓】刘彦春、董承非、谢治宇等调仓个股详情来了(名单)

【超级大单】公募调仓完毕!1股惊现天地板竟被两机构买入8千万

【硬核研报】千亿级新蓝海出现,癌症精准治疗又有了“新利器”!这一医药子行业政策利好频出,将催生一批百亿乃至千亿市值的龙头企业

【主力资金】两大顶级游资齐聚1股!1股地天板背后发生了什么?

   证券代码:300590 证券简称:移为通信 公告编号:2021-027

   上海移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暨补选非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移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 非职工代表监事王玉飞女士的辞职申请,王玉飞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 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王玉飞女士的 原任期自 2020 年 11 月 2 日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截止本公告 日,王玉飞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未履行完毕的股份转让承诺。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王玉飞女士任职期间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 心感谢!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王玉飞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 司监事会成员少于规定人数,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非职工 代表监事填补其空缺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王玉飞女士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 规以及《公司章程》等规定履行职责。

   为了保证监事会正常运作,监事会提名金益女士(简历见附件)为第三届监 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公司于 2021 年 4 月 23 日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金益女士为公 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 2020 年度股东大 会审议,如获通过,金益女士将与公司其他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 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上海移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4 月 24 日 附件:

   金益,女,1984 年 4 月出生,中国国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学历。2010年 1 月至 2011 年 5 月,就职于上海移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任行政人事助理;2011年 5 月至 2013 年 9 月,就职于与狼共舞上海分公司任行政人力主管;2013 年 9月至 2014 年 4 月就职于上海丁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业务支持;2014 年 9 月至2015 年 7 月,就职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任团体部内勤;2015年 7 月至今,就职于公司任人事主管。

   金益女士截至今日持有公司股票 15,400 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均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 年修订)第 3.2.4 条所规定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