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奥股份: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研奥股份: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2022年01月17日 12:2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300923 证券简称:研奥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4

   研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研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 1 月 17 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高级管理人员许东春女士提交的辞职报告。许东春女士因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许东春女士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许东春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许东春女士原定副总经理任期为 2019 年 11 月 12 日至 2022 年 11 月 11 日。截至本公告日,许东春女士直接持有公司 63 万股股份,通过长春研奥同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本公司 25 万股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 1.12%,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其所作的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公司及董事会对许东春女士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管理需要,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杜继远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研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1 月 17 日 附件:杜继远先生简历

   杜继远先生,1982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2005 年至 2006 年担任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助理工程师;2006 年至2008 年担任长春客车厂工业公司电器厂工程师;2008 年至 2016 年 11 月,历任长春研奥电器有限公司技术经理、研发部部长;2016 年 11 月至 2022 年 1 月 10日,历任研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总工程师、技术总监、深圳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长春朗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22 年 1 月 10 日至今,担任研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技术总监、深圳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长春朗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截至 2022 年 1 月 17 日,杜继远先生直接持有公司 4.5 万股股份,通过长春研奥同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本公司 20 万股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 0.31%,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股 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3.2.4 所规定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及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