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昌: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ST中昌: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年08月16日 18:4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600242 证券简称:*ST 中昌 公告编号:临 2022-115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2 年 8 月 16日收到公司董事武彪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公司管控失序,无法正常开展工作,武彪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之职,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认为武彪先生的辞职理由与公司现状不符,理由如下:公司依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要求,规范公司运作,健全内部控制体系,保证各项业务活动有序有效的开展,不存在管控失序情形。公司目前正积极与各个股东方沟通,确保规范的公司治理结构,以保障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等机构合法运行和科学决策,全体董事、监事履行忠实勤勉义务,不存在无法正常开展工作的情形。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武彪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任不会影响公司及董事会正常运作,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会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公司董事会对武彪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特此公告。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8 月 17 日

   1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大数据 董事辞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