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生堂(300436.SZ)三款治疗肝病在研创新药获得专利授权

广生堂(300436.SZ)三款治疗肝病在研创新药获得专利授权
2020年09月22日 21:44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广生堂(300436.SZ)发布公告,公司自开展创新药物研发以来,积极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专利申请工作,为公司创新药研发提供知识产权保护。

近日,公司获得了三款在研创新药的专利授权通知书:公司新型肝癌靶向药物GST-HG161的系列化合物已通过PCT途径申请国际专利,且已获得中国、美国、欧洲、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等 11 个国家和地区的化合物发明专利授权,剩余有效期为17年;公司乙肝治疗创新药GST-HG141的系列化合物已通过PCT途径申请国际专利,且已获得中国、韩国、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的化合物发明专利授权,剩余有效期为18年;公司非酒精性脂肪肝病及肝纤维化可逆转新药 GST-HG151 的系列化合物已申请 PCT 国际专利,且已获得中国、日本、韩国、南非、加拿大、马来西亚等 6 个国家的化合物发明专利授权,剩余有效期为18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加拿大 日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