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JPM.US)向美监管机构支付2.5亿美元罚款,因其财富管理部门存在不当行为模式

摩根大通(JPM.US)向美监管机构支付2.5亿美元罚款,因其财富管理部门存在不当行为模式
2020年11月25日 06:00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摩根大通(JPM.US)周二同意支付2.5亿美元的罚款,此前美国通货监理局发现摩根大通资产和财富管理部门存在不当行为模式。

美国通货监理局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银行的风险管理控制存在缺陷,该公司无法避免业务中的利益冲突。该局在一份声明中提到:“几年来,该银行对其受托活动保持着薄弱的管理和控制框架,对这些活动的审计项目不足,内部控制也不充分。”

摩根大通发言人称:“我们致力于在整个业务中提供一流的控制措施,在过去几年中,我们已经对旗下平台进行了大量投资,并增强控制,以解决所发现的问题。”

这是该行在两个月内第二次同意向美国监管机构支付巨额和解金。 9月底,摩根大通同意支付9.2亿美元,以解决三个联邦机构对其在操纵全球金属和美国国债市场的调查。

2015年底,摩根大通同意支付超过3亿美元的罚款,此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现,该行没有披露其将一些客户资金投入到该公司创建的较高收费产品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