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经名嘴:目前美股是“我见过最具投机性的市场”

美国财经名嘴:目前美股是“我见过最具投机性的市场”
2020年11月25日 06:30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周二,美国财经名嘴Jim Cramer表示,目前美股市场环境是我所见过的最具投机性的市场,投资者大量买入股票,而几乎不考虑基本面或卫生事件的状况。

Cramer表示,在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上涨后,获利者在哪里?Cramer质疑疯狂的买入要怎么样才能继续下去,他指出,过去这种投机行为都会遭到大量抛售。

不过,Cramer称,尽管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卫生事件病例数量创下一个又一个纪录,经济低迷还没有发生,只不过可能威胁到经济复苏的苗头。

Cramer谈到特斯拉(TSLA.US),他指出,特斯拉是一家科技公司,而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制造商,其今年的涨幅超过500%就能够解释这一点。Cramer一直是特斯拉的粉丝,甚至购买了一辆特斯拉电动车。

Cramer指出,这些都是荒谬的举动,但当前市场不是1999年的互联网泡沫时期,投资者购买他们喜欢的公司,而不考虑别的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斯拉 美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