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控股(002471.SZ)子公司拟以8011.86万元收购中超后勤100%股权

中超控股(002471.SZ)子公司拟以8011.86万元收购中超后勤100%股权
2021年01月22日 17:49 智通财经网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中超控股(002471.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购买宜兴市中超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超电缆”)以现金方式收购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超集团”)持有的宜兴市中超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超后勤”)100%股权(5,800万股),交易金额为8,011.86万元。上述交易完成后,中超电缆将持有中超后勤100%股权。

中超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该事项属于关联交易。

截止2020年12月31日中超后勤资产总计5,796.82万元,净资产5,792.92万元,负债总计3.90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利润总额-7.08万元,净利润-7.08万元(未经审计)。

公司表示,中超后勤的主要资产为公司旁侧土地、员工宿舍楼、综合服务中心、大礼堂等,其中土地共计 83.42 亩,由于公司已没有多余土地,为了满足中超电缆拟计划实施的高压、超高压电缆扩能技改项目所需建设用地,中超电缆收购中超后勤后取得的土地可作为此项目建设用地,且在公司旁侧,便于今后中超电缆经营管理,以及相关配套设备互用,利用原有库房、食堂等设施,减少重复投入;中超电缆外地员工及距离居住地较远的人员居多,可为其解决住宿问题,方便上下班,提升员工的生活质量及对公司的认同感;综合服务中心、大礼堂等也是中超控股及中超电缆日常使用所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 中超 中超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