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时代(ATIF.US)公布2021年业务发展计划:将专注于资产管理和SPAC投资及咨询

亚洲时代(ATIF.US)公布2021年业务发展计划:将专注于资产管理和SPAC投资及咨询
2021年03月03日 21:47 智通财经网

3月3日,亚洲时代(ATIF.US)公布2021年业务发展计划,专注于推进资产管理、上市咨询服务和创立SPAC来进行投资。

首先,公司已于今年1月启动了首次股权投资。经过对股市的评估及短线交易的开发,股权投资组合在2020年的总回报率约54.02%。公司于今年2月完成资产管理资格申请,目前正有序准备第一批5000万美元的私募基金,计划于2021年年中正式启动,预计今年将为集团带来可观的回报。

其次,公司于今年2月建立了SPAC部门,以考虑收购不同行业的目标实体,包括金融科技、区块链、人工智能、网络、生物技术、生命科学和医药等行业。公司目前正在与各种天使投资者和私募股权基金进行讨论,并可能在近期与各方展开合作,建立多个SPAC公司。

最后,公司正式推出SPAC咨询服务,作为IPO咨询服务的重要分支。公司在私募股权、IPO和并购方面的丰富经验使其能够为不同行业的企业提供此类咨询服务。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管理 股权投资 亚洲 SPAC IPO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