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DIS.US)与索尼(SONY.US)达成电影授权协议,《蜘蛛侠》等影片将登陆Disney+

迪士尼(DIS.US)与索尼(SONY.US)达成电影授权协议,《蜘蛛侠》等影片将登陆Disney+
2021年04月22日 07:06 智通财经网

迪士尼(DIS.US)与索尼(SONY.US)达成电影授权协议,从明年开始,《蜘蛛侠》及其他漫威电影将登陆Disney+流媒体平台。

这项史无前例的协议要求索尼将其影片在迪士尼的流媒体和有线平台上播放,将覆盖Disney+、Hulu、FX Networks、ABC、迪士尼频道和Freeform。

此前,奈飞(NFLX.US)与索尼达成协议,奈飞可优先选择索尼正在制作或授权专门用于流媒体平台的电影。该协议将从2022年开始。而迪士尼的协议涵盖了后续的电视窗口,这意味着影片将在影院上映约9个月后首先登陆奈飞流媒体平台。

与奈飞的协议类似,迪士尼的协议也只覆盖了美国市场。据悉,这笔交易对索尼来说可能价值数亿美元。考虑到迪士尼获得这些电影的时间有一定的延迟,这笔交易的总期限约为6年。有报道指出,预计索尼将在协议期限内通过与奈飞和迪士尼的电影授权协议获得约30亿美元的收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漫威电影 SONY 蜘蛛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