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恢复创尔生物科创板IPO发行上市审核

上交所恢复创尔生物科创板IPO发行上市审核
2021年04月23日 14:04 智通财经网

4月21日,上交所恢复广州创尔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尔生物”)发行上市审核。中信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公司拟募资4.56亿元。

2021年3月31日,广州创尔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因发行上市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根据《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六),上交所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创尔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活性胶原蛋白生物医用材料科研开发及生产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所生产的胶原蛋白产品具有活性高、纯度高、生物相容性佳的特性,质量稳定,各项技术指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公司已上市产品包括胶原贴敷料、胶原蛋白海绵、护创贴等,其他在研品种数十项,均为全国独家品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