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h Capital:予Ocugen(OCGN.US)“买入”评级,目标价10美元

Roth Capital:予Ocugen(OCGN.US)“买入”评级,目标价10美元
2021年04月23日 14:06 智通财经网

Ocugen(OCGN.US)合作伙伴印度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Bharat Biotech)旗下新冠疫苗Covaxin三期试验第二次中期分析结果积极。此前,Ocugen与巴拉特签署协议,获得Covaxin的在美国的使用权。消息发布后,Roth Capital予Ocugen“买入”评级,目标价10美元。

分析结果显示,在第二次注射Covaxin后,疫苗有效性为78%。其中,在严重感染的病例中有效性为100%,在无症状感染者中有效性为70%。Roth Capital分析师Zegbeh Jallah表示,这对遏制无症状感染者的传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Jallah表示,Ocugen认为其有足够的数据在美国提交紧急使用授权(EUA)申请。如果获得批准,这将为Ocugen带来一个巨大的创收机会。

Ocugen管理层表示,目前正准备进军美国市场。该公司强调,在向美国患者提供巴拉特产品之前,最初的批次将在美国FDA批准的美国工厂进行“测试和发布(test and release)”。此外,为了进一步改善产品控制,在美国CDMO生产的后续批次也将在FDA批准的工厂进行测试和发布。Jallah表示,这方面值得投资者注意。

Jallah认为,由于Covaxin对变异新冠病毒有效,且具有储存优势(疫苗可在正常冰箱温度下储存),他对该疫苗的市场前景持积极态度。他总结道,长远来看,成年人和儿童(16-18岁)或将能接种Covaxin疫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有效性 美元 目标价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